鱼头火锅,仙剑死忠粉,女神萤草男神黄少天。CP吃剑三ALL花,全职喻黄叶黄修伞修,周江双花韩张,林方轩策郑徐。是一只杂食生物。

被人黑了一辆椒图车,想自己刷探索发车小黑或者咕咕鸡,结果开了一辆椒图。
嘛,反正我也没有,而且好用,刷吧。
前三轮刷完还有二十秒左右的封印时间,就又上了一次,组团组满刚进去,全队25级没有什么大不大腿的,就算时间拖长了也没关系,因为最后一轮了。结果不知道谁进去就退。
行行行,也许你是上小黑和鸟上错了,但是也不至于上来就退?椒图是没狗粮队长金贵,但黑本就是好气哦。
就算不要碎片了,那几点体力怎么解决?队伍里除了我另外一个人怎么想?
就像昨天被丢了个协助,主线没打就去清了六个傀儡师,好友一直在线,就是不打,密过去打完了也不回,虽然最后还是过来刷了,但是你给我发一个协助自己却一直不做,最后那么久没个声响,打完了还过来密聊卖个萌……
上面这个妹子算好的,起码人家自己做完了。
我主力是满技能25级4树妖+2阴魔罗的萤草,0元学生党也没那么多时间肝星级,攻击800上下,治疗大概1100上下,过五层麒麟或者四层御魂还是可以扛的。尽管是个废草。
上回打麒麟清完小怪,麒麟一个大招队员全躺了,剩一个满血草总,麒麟大概3000左右血,随便磨磨可以过了。然而队友秒退……
肝得好累。松之苍来好友刷友情点~Cv0

评论(5)
热度(1)